現在十元銅板價的食物越來越罕見,買到會讓人格外珍惜!不過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,一位老伯伯推車賣著紅豆餅,吸引人的是,招牌上寫著3個只要新台幣10元,照片一曝光,許多網友直呼:「真的便宜,在哪裡賣的我要去買!」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還有這種90年代價格~功德啊!」、「我以為一個五元已經夠佛心的,原來還有三個十元」、「真的便宜,在哪裡賣的我要去買」、「這個我20年前有吃過這個價位!」許多網友跪求佛心店家的地址。

隨著醫療進步的發展,人們開始對於中藥及偏方的使用降低,但其實根據醫學根據,中醫仍有其一定效果,中醫是以養身為主,其中在中藥材中最養生也最昂貴的有幾種,如:燕窩、人蔘、冬蟲夏草、靈芝…等等,但這些藥材究竟可以達到哪些功效我們都不曾仔細了解過,在過去,許多長輩都習慣以草藥治病,例如:最耳熟能燕窩禮盒詳的就是仙草甘茶可以解熱降火。但仙草甘茶算是比較平民的中藥材,如果是燕窩這種比較昂貴的中藥材,在購買時就很容易遇到問題,比如買到假貨、瑕疵品等燕窩等,由於難以辨認真偽,所燕窩推薦以建議購買昂貴中藥材時,不要因價格被迷惑,還是要在正當通路且有合格證書的商家店舖購買燕窩這類高價中藥。不然受騙吃到假的燕窩,可是賠了身體又被騙了錢啊。本來想要強身健體,反而卻因為這假燕窩害到自己身體更糟糕,可是相當不划算呢~

也有網友眼尖看出是熟悉的店家,直呼:「我們的家?嘉義竹崎!」、「竹崎鄉,鹿滿派出所斜對面」、「竹崎人才知道的好味道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科技日新月異,在醫療還有衛生方面已經進步許多,在中西醫學上的研究也越來越透徹,中醫雖然越來越進步,但現代的人對中醫藥材卻越來越避而遠之,反倒是西醫的立即效果讓許多人越來越喜愛,我自己個人反而覺得中醫比較好,除了可以養生外,也比較不會有仰賴藥物的情況產生,在中醫幾乎都是以養生保護為主,所以比較年長的親戚也幾乎都會盡量避免吃西藥,擔心免疫力也會因此變差。這也導致我在過年送禮時,經常會考慮天然食材,送最多次的莫過於式水果禮盒,其次就是雞精禮盒跟燕窩禮盒,送了好幾次,長輩都非常喜歡,尤其是對燕窩禮盒讚許有加,因為這次買的除了有認證外,燕條燕窩本身又好吃,可以說是送對了呢!這一下次可能要多買幾箱燕窩禮盒囤貨了,不過燕窩禮盒要好吃的可不好找,真的是要貨比三家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yermil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