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物真的「悲喜交加」!今日為聖誕節,不少人也陸續分享精心準備的「超有才」禮物,其中,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曝光自己的交換禮物特別受到矚目,只因禮物最低下限為50元,他卻拿出總價值「2500元台幣」的糖果,令人忍不住驚呼「有誠意」,孰料「真面目」一揭網友全笑噴,紛紛留言笑虧「你會被打死」、「全殘跟半殘請選擇」,掀起超高討論。

會計系出路好新竹會計師推薦嗎?會計系出路薪水(薪資)有多少?這些都是網友網路上會搜尋熱門話題,會計系出路薪水這個部分會因為你所選擇職務而有所差異性,因此會計系出路內容相當多元包含:會計人員、稅務人員、稽查人員、查帳/審計人員、記帳/出納人員、會計師等,基本上包含職務如上述類型會因為你所選擇職務不同薪資、薪水有所差異。因此想往商科領域發展的人,不論你是什麼科系,最好都學一點會計的知識,才能更瞭解公司的財務體質和擬定相關策略。先看看會計師考試考哪些科目,科目有7科,包含:國文、中等會計、成本會計、高等會計、審計、公司法、證券交易法與商業會計法、稅務法規。

貼文一曝光立刻惹怒大批網友,紛紛留言直呼「先發個不自殺聲明」、高雄記帳推薦「可以走出來。。不過有沒有全屍就不知道了」、「這會被桃園會計師推薦捆起來打」、「你會被打死」、「全殘跟半殘請選擇」、「你是不是想讓聖誕變清明」、「我要吐了,吐血了」;但也有人認為十分有創意,意外引發不小熱議。

當我人生走到一定階段的時候,不想再繼續當上班族了,覺得應該開創自己的道路,覺得可以自己成立公司,但是當我去網路上搜尋如何成立公司的時候,才發現很多事情不如自己想像的那麼簡單,不知道那些同學在成立公司的時候要經歷那麼多的過程,過程很繁瑣複雜,也需要尋找會計師事務所協助,因為這其中的眉角真的太多了,我覺得賺錢如果沒有一定的夢想,根本不知道是自己到底在努力什麼,我身邊也有人說為什麼不單純繼續做工作就好,要來開公司,因為我想要自己當老闆了,我知道自己當老闆很不容易,但是我知道只要我願意學習就一定會成功,所以後來找到商業顧問公司的幫忙,讓我成立公司的過程算是很順利,所以現在才能當我理想中的老闆,也讓我明白成立一家公司是如此的不容易成立公司流程,過程雖然艱辛,但我也熬過來了,身邊的人也從反對的聲音轉變為支持。

我們常常在說的營登就是指「商業登記或公司登記」與「稅籍登記」2件事情,「商業登記或公司登記」的主管機關為經濟部,主要針對營業地點審查營建、消防和衛生…等等;「稅籍登記」審核的主管機關則是財政部,針對稅務做管理。商業登記主要是給「商號」根據《商業登記法》進行申請,以營利為目的,分為「獨資」或「合夥」經營事業,而行號形式主要以地方攤商為主,為在地經營方式所以在名稱上只受該地區限制,可以申請免開統一發票。另外公司登記就是給「公司」透過公司法進行申請,同樣以營利為目的,可分為獨資或合夥方式經營的「組織法人」,型態可以再細分成無限公司、有限公司、股份有限公司…等,另外,因為設立公司大多有具有一定規模,所以名稱在全國是不能重複的。最後稅籍登記又可稱為營業登記,是根據《稅籍登記規則》向該地區國稅局稽徵所申請,通過後才能正式開始營業,並且主管機關會視營業規模大小核定是否需要使用統一發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yermil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