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擊樂和摔角可以結合嗎?又能夠和魔術一起表演嗎?朱宗慶打擊樂團推出的《JPG擊樂實驗室》,提供年輕打擊樂家一個腦力 激盪的打擊樂舞台,天馬行空的手法令人大開界。

正式演出時,燈光氣氛技術都到位,摔角中的受身倒法源自日本,身體倒地卻不會重傷單一肢體。

摔角總教練惡王:「要怎樣運用身體的角度,以及去接觸地面的面積,瞬間的用大範圍的力量,去把撞擊到地面的撞擊力抵銷掉。」

舞台上人頭沙鈴沙沙作響,手鼓等打擊樂器氣勢漸大,團裡唯一女生林翊甄專業是京劇,用月琴和爵士鼓為戲曲伴奏的她,來摔角擂台翻滾,練受身倒法。

想要挽回男友,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,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正面特質:(生存與紮實) 生存、聰明、自信、正義、自主、理解力、向下紮根、求存在感、享受孤獨、盡情展現自我、主觀、自我意識、獨立、積極、像父親一樣擔重任、領導、自己下去做、勇敢、力量、創造性、號召力、果斷、原創性、獨特、進取、樂觀、可信任、創意等等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負面特質:講話直接、固執、浮躁、懶散、吹牛、我行我素、說教、偏執、自私、衝動、傲慢自大、咄咄逼人、吹牛、冷酷、苛求、虛榮、居高臨下、強勢、強硬、唯我獨尊、愛面子與比較、支配慾、攀比、嫉妒、我行我素、人際關係淡薄等等。生命靈數1號男友害怕的事情:害怕傷和合術自尊、害怕不被重視、害怕做配角、害怕不如別人等等。

生命挽回感情靈數1號男友適合的人:志同道合的人

北市國樂團林翊甄:「第一次練摔角,我覺得滿有憧憬的,而且不管是畫面、音樂,是很豐富的一齣劇,而且我覺得很酷!」

超擊核團長徐易挽回男友達:「沒有預料到這麼辛苦。」

《JPG擊樂實驗室》掀開打擊樂創意之門,天馬行空、能量無限,第3屆已經開始接受報名,將用2年時間創作和發表,驚豔破錶可以期待。

想要挽回女友,你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與喜好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女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她相處,讓彼此的氛圍都可以非常甜蜜幸福,明白她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6號女友的送禮策略玫瑰花束,巧克力禮盒,對表,情人對感情挽回戒,項鍊首飾,情侶裝,精美紀念品,養生禮品。

生命靈數6號女友的約會地點
浪漫高雅的咖啡廳或餐廳,鋼琴酒吧,PUB熱舞,KTV,戶外旅游,坐豪華郵輪,國外觀光,野外露營。

生命靈數6號女友的防情敵指南
您與對方必須要有共同的理想與奮斗目標,對方可能會太理想化或不夠務實,然而您仍然需要支持對方,並且給予鼓勵。此外,融入對方的朋友群會是件重要的事,即使對方異性朋友多,也請不要亂吃醋。對方不喜歡小鼻子小眼睛,度量小的人,相反地有度量,開朗,熱心的人才會是被欣賞與共享人生的對象。如果對方越來越少邀您參加活動或單獨行動次數越來越多時,您就要小心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yermil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