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母親給我上的最後一堂課…」一名網友的母親日前發生重大車禍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讓他這個當兒子的心碎不已,到警局領回母親的遺物,看到「便當」裡東倒西歪的飯菜,他回想起與母親間的對話,止不住眼淚,不禁痛哭失聲。貼文一出,令人鼻酸。

昨日他到警局領取母親機車內的遺物,回家打開看便當盒時,他真的大哭了,只見便當裡的飯菜變得東倒西歪,他回想起不久前與母親的對話。身為廚師的他告訴媽媽:「我現在是在做吃,都是做給跟妳孫子們差不多大小的小朋友吃!」媽媽提醒要他小心,原PO回應:「我知啦!我都當是煮給自己兒子們吃的在煮、在顧!」媽媽說:「本來就是要安內~要簡單、要健康、要用心」。

想要挽回男友,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,我們透過Amethy挽回男友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,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正面特質:(生存與紮實) 生存、聰明、自信、正義、自主、理解力、向下紮根、求存在感、享受孤獨、盡情展現自我、主觀、自我意識、獨立、積極、像父親一樣擔重任、領導、自己下去做、勇敢、力量、創造性、號召力、果斷、原創性、獨特、進取、樂觀、可信任、創意等等。

生命靈數1號斬桃花男友的負面特質:講話直接、固執、浮躁、懶散、吹牛、我行我素、說教、偏執、自私、衝動、傲慢自大、咄咄逼人、吹牛、冷酷、苛求、虛榮、居高臨下、強勢、強硬、唯我獨尊感情挽回、愛面子與比較、支配慾、攀比、嫉妒、我行我素、人際關係淡薄等等。生命靈數1號男友害怕的事情:害怕傷自尊、害怕不被重視、害怕做配角、害怕不如別人等等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適合的人:志同道合的人

「想到這一段最後珍貴的對話,心中就好痛、好痛,痛到大哭但卻哭不出聲來!」原PO說道。一段日常的對話,如今聽來格外心痛,此文一出,令人鼻酸,網友紛紛盼他節哀,也要他照顧好自己,「就哭出來吧!哭出來不要再忍了。錐心之痛如何能忍?但是莫要太過於悲傷,要照顧好你自己,才是孝順」、「別傷心,你的母親永遠都在你的心中」、「節哀,一早起來就滿滿的洋蔥」、「加油!記住媽媽對你講的話,做吃的最重要的是良心,你是最棒的」。

想要挽回男友,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,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5號男友的正面特質:(溝通與表達)喜歡自由發揮、行動方面有好奇心、內心自由解放、天不怕地不怕、外緣很好、勇於冒險、挑戰、變化、演說、交際、有趣、包容、適應力強、學習快、口才好、熱情豪爽、不喜歡受約束、博學多才、反傳統、勇於顛覆、適應環境、堅持自我、智慧、學習負責、有財富桃花、說服力很強、心靈感應、外向、自我認同、勇敢、充滿活力、探索心、獨創心強、視野寬、幽默感、戰士型、重承諾、學習兌現承諾等等。

生命靈數5號男友的負面特質:逃避、善變、不負責、沒耐心、無法克制、博而不精、持續力差、毫不在乎、索求無度、易放縱、不會珍惜、自我中心、有多少花多少、年輕較不會打算與節制、自我感覺良好、煩躁不安、叛逆、要賦予責任、無常、愛拖延、惰性、華而不實、頑固、散漫無序、缺乏恆心、情緒化、愛嘲諷、精力不集中、狡猾、浪費、不可靠、害怕承諾、易迷路等等。

生命靈數挽回感情5號男友害怕的事情:害怕承諾、害怕壓力、害怕承擔責任、害怕一成不變等等。

生命靈數5號男友適合的人:享樂品味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yermil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